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7-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常态化开展联点共建 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日期: 2022-07-25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7-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常态化开展联点共建 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25
发布日期: 2022-07-25
市数据资源局常态化开展联点共建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7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联点共建小区——河沥溪商贸街A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帚、簸箕、水桶、镰刀等清理工具,全面清理商贸街A区地面、绿化、草坪等区域的杂物垃圾,清理乱堆乱放,清扫楼道卫生,规范车辆停放,擦拭玻璃窗台……大家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忙得热火朝天。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小区环境,营造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氛围,还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居民们共同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通讯员: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