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7-0006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桥西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4 发布日期: 2022-07-1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7-0006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桥西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4
发布日期: 2022-07-14
河沥溪街道桥西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09:21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桥西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各联点共建单位分管负责人、联居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宏亮主持,副市长梅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桥西社区党委书记高树霞同志重点介绍了当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安排及存在的困难。随后各联点共建单位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社区联系负责人结合实际,从上下结合强认识、动静结合抓整改、长短结合见实效三个方面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副市长梅骏国对桥西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共建单位层面,要严格按照市文明办工作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与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真干事、干真事”,全面抓好问题排查与整改;二是街道办事处层面,要科学调度,精准指挥,有效应对,坚持“实干+巧工”,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水平;三是社区小区层面,要坚持“管理+服务”,配合住建部门,加强物业公司管理,不断督促发挥物业主体作用;依托六级组织体系,示范带动引导广大居民,共同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