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校园新闻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6-00269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推进民主理财规范化 打造阳光透明财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30 发布日期: 2022-06-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6-00269
组配分类: 校园新闻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推进民主理财规范化 打造阳光透明财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30
发布日期: 2022-06-30
推进民主理财规范化 打造阳光透明财务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2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财务管理监督机制,提高学校经费透明度和使用效益,628日上午,城西学校召开了民主理财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俞成主持。

会上,总务主任高锡龙向民主理财小组介绍了学校经费来源,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财务收支及资金使用情况。报账员屠凌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宁国市2020年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实施办法》《宁国市城乡义务教育补助经费管理办法》《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宁国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等系列财物管理制度文件。

民主理财小组成员听取学校汇报后进行了讨论,认真审核了学校20221-5月财务报销单据,并积极献计献策,参与学校民主管理。

校长朱建波介绍了学校近期即将进行的一些重大建设和经费预算情况,表示今后学校将更加重视民主理财小组作用的发挥,对民主理财小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调研、逐条落实,力争让学校财务开支更加科学、合理、高效。

该校坚持每个季度召开一次民主理财会,及时公开学校收支情况,接受监督,账目做到及时入账,及时公布,公开透明。(通讯员  葛有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