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6-00314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专项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6-00314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专项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市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0:0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市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专项活动,动员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把群众的需求当要求,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并重点围绕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夏季来临西瓜陆续成熟上市,为切实解决自产自销瓜农销售问题,市城管执法局按照“因地制宜、合理设置;疏堵结合、便民利民;严格控制、统筹安排”的原则,为瓜农开辟“绿色通道”,在西津、南山、河沥溪辖区共设置56个便民西瓜点。6月10日,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单位或个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执法大队、城管监督科组织,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加,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经营对象和经营点位。

组织经营对象召开座谈会,明确临时西瓜销售摊位设置标准和管理要求,听取瓜农意见和建议,并签订《规范经营、文明经营承诺书》。同时指导经营户按照标准统一设置西瓜摊位,并对经营点位逐一进行检查。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对私自移动点位、售卖其他水果或物品、逾期未及时搬离等行为,及时督促整改;对屡劝不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取消其经营资格并纳入翌年禁止准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