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6-0004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6-0004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36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29 10:59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杨献平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宁国市东北外环路建设的建议》(第36号)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实施意义
    规划东北外环西连港口生态工业园,向东连接汪溪工业园区和河沥溪工业园区,同时也有效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路网,将有效缓解过境车辆入城造成的交通压力,建设需求十分迫切。
    二、项目基本情况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已将该项目建设纳入2022年重点工程。我局前期已完成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报宁国市发改委,但由于受要素制约,未获批复。
    三、项目开展情况
    经反复调查、研究,现已明确将该项目并入G329小汪村至云梯段建设工程一并实施,通过国道节点调整,有效解决项目占用基本农田和资金来源问题。目前,项目正在开展工可调整,计划2022年完成工可批复,2023年开展设计,2024年开工建设。
下一步,我局会抢抓机遇,尽全力推进该项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一定能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经办人及电话:郑光耀  4016019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