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6-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2年度蔬菜生产现场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6-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2年度蔬菜生产现场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宁国市召开2022年度蔬菜生产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18:1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宁国市种植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蔬菜生产现场会,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葛联合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部分果蔬生产经营主体、种植大户、乡镇(街道)农业技干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中溪镇凤凰村,与会人员参观了宁国市浩宇家庭农场的新型宽体棚,在汪溪街道汪溪村,参观了安徽天地庄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果蔬农机农艺融合暨“三新”试验示范基地。示范基地连栋温室大棚内集中种植了樱桃番茄、黄瓜、辣椒及西甜瓜等十余个引进的果蔬新品种,通过集成农艺新技术和农机新装备,示范引领全市果蔬产业向机械强农、科技强农方向迈进。 



现场会结束后,召开了果蔬生产技术培训班,开展了 “三棵菜”安全用药、新型农机具在蔬菜生产上的应用、农产品冷链仓储设施建设、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技术等培训。

葛联合强调,在当前疫情多变的情况下,发展蔬菜生产对稳定民生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发挥现代农业科技和新型农业机械的作用,助力蔬菜产业提质增效。

通讯员:姚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