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6-0008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6-0008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0
发布日期: 2022-06-20
市住建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6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下午,建设大厦五楼大会议室济济一堂,一边是健康医学专家通过PPP课件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宣讲,一边是受众认真聆听并记录,中间穿插提问、解答等互动环节,不断把健康知识讲座推向高潮。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市住建局党委和系统工会联合举办了“珍爱生命  健康同行”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高级健康管理师胡夏云主任前来授课。胡主任携带市营养和健康学会的团队,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并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义务为大家作了主题为《脑卒中健康教育》的讲座,她从脑卒中概况、脑卒中危险因素和脑卒中健康教育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显出的讲解。

                                                    

胡主任从医和宣讲多年,有着丰富的医学医疗知识和临床经验,特别是在现场急救、健康查体、自身保健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讲座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辅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讲座的“心灵鸡汤”入脑入心,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体验。随后部分与会人员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进行咨询,胡主任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参加辅导培训人员收益非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