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206-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认真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206-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认真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宁国市审计局认真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10:40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宁国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准确把握审计推动国家重大政策和战略部署落地落实的职责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合理统筹审计力量。安排固定的审计业务人员参加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确保跟踪审计工作有序开展。及时组织审计人员学习省厅印发的年度审计工作要点、相关政策文件,促使审计人员全面掌握各项政策措施的精神实质、内涵重点,准确把握政策跟踪审计项目特点。

准确把握审计重点。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确定的审计要点,结合地方实际,制定2022年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计划。紧紧围绕“领导关心、社会专注、人民关切”的助企纾困及转移支付资金使用、产业政策、农业高质量发展和重要减税降费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审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及时归纳跟踪审计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努力拓宽视野和工作思路,关注现行制度政策存在的不足以及落实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切实提高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