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206-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信用办召开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206-000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信用办召开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3
发布日期: 2022-06-13
宁国市信用办召开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10:16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信用办召开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结合宣城市《关于进一步做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涉及我市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失信被执行人、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相关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名单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信用办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根据企业的失信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建立台账,对名单中的失信企业进行警示约谈,告知失信企业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将存在极其严重的风险及限制措施向企业说明。各相关单位要向失信企业递交《信用修复手册》,向企业讲解信用修复应具备的条件、修复程序及需要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并及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对进一步推动我市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治理工作、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鼓励和引导违法失信企业主动整改失信行为,提升企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