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6-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创新开展“换位体验走流程”县区互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9 发布日期: 2022-06-09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6-000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创新开展“换位体验走流程”县区互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9
发布日期: 2022-06-09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创新开展“换位体验走流程”县区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14:04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先后赴宣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绩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换位体验走流程-县区互查”工作。

据了解,为提升政务服务为企利民的服务水平,宁国市数据资源局主动作为,先后与宣州区、绩溪县达成县区合作意向,通过交叉互查、实地办事的方式,查找政务服务大厅便民利企“灯下黑”问题。

此次县区交叉互查,有利于督促各县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针对问题补短板、对标其他县区找不足,让换位体验走流程”工作成效落地、落实。

换位体验走流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将坚持长效推进机制,以“服务主体主动体验”打造“服务对象更优体验”,不断提高企业群众政务服务满意度,为创优营商环境添油加瓦。(通讯员:洪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