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6-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锚定目标再发力 精准把脉再提升——竹峰街道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3 发布日期: 2022-06-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6-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锚定目标再发力 精准把脉再提升——竹峰街道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3
发布日期: 2022-06-03
锚定目标再发力 精准把脉再提升——竹峰街道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11:13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下午,竹峰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形势,厘清思路,更好谋划街道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浩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处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城管中队和各村,从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了改进措施。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浩对上半年街道整体工作进行点评回顾,并指出街道上半年工作开局不错,形势很好,但是存在的问题也不少,压力依然很大。下半年工作要注重实效性、强化责任心、增强集体荣誉感,敢于创新,做出新亮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竹峰长足发展。

党工委书记万启刚在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目标、鼓舞干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客观地分析工作的成绩和不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适时调整工作重心,不断调整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工作推进。要夯实党建基础,抓好项目建设,完善民生保障。三是改进作风,强化工作落实。以讲政治的思想自觉抓落实,以勇担当的行动自觉抓落实,以惠民生的服务自觉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