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6-0001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办第十七期干部学习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6-0001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举办第十七期干部学习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梅林镇举办第十七期干部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1:27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梅林镇干部学习例会(第十七期)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潘瑶主持会议。

        会上,潘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王春发、严陈森两位同志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为大家分享工作感悟、驾驶经验。

王春发《五个“下功夫”当好村干部》

村干部是党和国家政策落地的一线执行者,是农村经济发展的“领跑者”,是和群众距离最近的服务者,“支部强不强,全靠领头羊”,村干部想要获得百姓信服,就要有扎实过硬的工作本领、务实担当的工作实绩,清廉爱民的工作作风。

严陈森《防御性驾驶的核心思想》

        防御性驾驶的核心是预防措施”。无论你在哪里驾驶,也无论你驾驶何种车辆,这些因素都将永远存在。当驾驶员掌握了如何有效、及时地观察、预测和行动,并逐渐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和安全理念时,就可以防止在复杂多变的驾驶环境中发生交通事故。

        会议还就防汛抗旱、返贫动态监测排查、生态环保、人居环境、农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主要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强调:第一要做到态度诚恳,扎实干事扎实做事。要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座各位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这一块,要能够沉得下心、扎实办事情、扎实干事情。第二要做到端正心态,不计较一时得失。工作都是协作配合的,也需要协作配合,一个人再大的本领工作也做不好、做不完。我们要以梅林主人公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