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5-0009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南山街道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日期: 2022-05-27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5-0009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南山街道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7
发布日期: 2022-05-27
南山街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南山街道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1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彭辉到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指导优待证申领工作。

首先彭局长听取了南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优待证申领网上申报情况,随后现场查看了申领退回数据。根据各类退回数据,逐一分析,并提出详细的建议和意见。他强调街道武装部一定要做好指导,督促好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常态化联系走访,积极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殷切希望我街道按质按量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网上申报工作。

接下来,南山街道将针对退回件进行分类,逐一整改,提高工作质效。并以此次办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服务退役军人工质量,实现常态化和长效管理服务机制,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