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5-0004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简介及服务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5-1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205-0004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简介及服务指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18
发布日期: 2022-05-18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简介及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2-05-18 11:03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文件依据

1、《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当前抗疫助企促发展若干举措的通知》(宣政办秘〔2022〕17号)

2、《关于落实援企稳岗有关政策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12

二、补贴对象

新招用应届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稳定用工6个月以上、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中小微企业。

三、补贴时间

2022年全年(实施期间若上级政策调整,按新规定执行)

四、补贴标准

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企业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五、申领程序

用人单位向所在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提出申请,经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审核,人社部门审批,公示无误后,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财政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将资金拨付至人社部门相应账户,由人社部门通过国库集中支付方式支付至企业账户。

六、申报材料

(一)线下申请。纸质材料清单如下:

1、《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

2、《应届高校毕业生花名册》;

3、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证书原件带至现场核验,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4、劳动合同原件带至现场核验,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5、社会保险参保缴费凭证(职工五险)。

(二)网上申请。企业在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经办系统(办理网址:http://ygjy.ah.gov.cn/index.html)账号生成后,登录“系统”,点击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模块进行在线申报。

七、其他说明

1、小微企业指参照工信部、统计局、发改委、财政部《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纳入小企业目录的企业。

2、应届高校毕业生,是指其学历类别为普通高等教育、学习形式为普通全日制毕业年度2021年、2022年

八、办理地点:宁国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楼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九、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十、咨询电话:0563-401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