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5-0000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9 发布日期: 2022-05-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205-0000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9
发布日期: 2022-05-09
竹峰街道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6:09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9日下午,竹峰街道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领导余文倩主持,村政务服务工作经办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各村“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完善村安徽政务服务网实施清单要素、强化网上办件、推广政务服务地图等工作从实操层面进行了专题的业务培训,并就如何提升评价占比、办件覆盖、地图访问等指标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为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完成,切实提升为民服务工作质量。各村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办村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认真研究工作细则,做到对业务内容清楚明白,善于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补差补缺,避免出现错误。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对照全年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