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4-0002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节前“三提醒” 打好纪律“预防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发布日期: 2022-04-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4-00029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节前“三提醒” 打好纪律“预防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发布日期: 2022-04-29
节前“三提醒” 打好纪律“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5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假期将至,为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429日,市科技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教育提醒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宣城市纪委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提出三点提醒:

一是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绷纪律之弦,在违规吃喝、收受礼品、酒后驾车等方面严守纪律底线。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加强对分管科室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

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对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提醒。全局干部职工节前要做好办公区域的安全排查工作,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安全零事故。节日期间, 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全局干部职工确保手机24小时畅通,值班人员做到在岗在位、尽职尽责,值班情况及时填写记录,确保应急情况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