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4-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人大督查组赴霞西督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4-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人大督查组赴霞西督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市人大督查组赴霞西督导“聚民意、惠民生”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6:49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上午,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魏先龙一行赴霞西镇督查“聚民意、惠民生”行动,霞西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主席陪同。

  督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霞西镇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表示: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激发人大工作活力有效举措。各级人大代表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各级人大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查找“四类问题”活动,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工作,号召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确保每位代表每月至少提出一条意见,将一批把准群众脉搏,倾听群众诉求,反映群众关切,紧贴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呼声期盼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收集起来,按程序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推动改进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