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6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丁元武:在“疫线”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6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丁元武:在“疫线”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7
发布日期: 2022-04-27
丁元武:在“疫线”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4-27 16:39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奔赴交通卡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是党员,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市经信局工作人员丁元武在接到通知时这样说到。

宁国北高速口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交通卡口,车流量多,防疫任务重,丁元武就在这里开始了他的信息登记员工作。“您好,请扫安康码或身份证”“您的手机尾号是XXXX”“请问从哪里来到哪里去”……面对每一位来宁人员,他都会认真详细地核对信息并登记,同样的话,不知道要说上多少遍,由于穿着防护服,每次还得大声说别人才能听见,一班岗下来后声音都会变得沙哑。在负责上海来宁人员的采样工作中,他还主动协助采样医生准备采样用品,陪同医生去车辆旁对驾驶员进行采样。

穿上防护服,又闷又热、不吃不喝、夜班时整夜不能睡……十几天来,他没有抱怨,没有懈怠,有的只是坚持,当好卡口的“守门员”。

在近期全市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中,丁元武还担任中鼎悦园小区采样点的负责人,从熟悉流程,到场地准备,再到现场采样,他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带领小组成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小区内735名居民的核酸采样任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线”工作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像丁元武一样的突击队员还有很多,他们竭诚奉献,无畏前行,筑起了一道红色防护线,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书写在防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