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202-0007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宁国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3 发布日期: 2022-02-2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63J/202202-0007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宁国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23
发布日期: 2022-02-23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宁国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11:05 来源:宁国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22日上午,市发改委信用办主持召开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信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1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成员单位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宁国市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各单位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及时完成上级任务部署,广泛开展了诚信宣传、文明创建信用网上申报、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公开、信用奖惩等工作,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

会议强调,在取得成绩面前更应该认识到我市信用建设的不足,在“双公示”归集上要做到零迟、报零瞒报、全合规,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上要再上新台阶提高部门数据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在信用服务上要积极帮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在诚信宣传教育上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信用宣传广度和深度。

会议就我市信用建设薄弱之处针对性开展了信用培训。由信用办向各成员单位发放“信用联络员手册”,手册覆盖成员单位日常“信用工作指南”、“涉及一般行政处罚信用修复手册”、“信用平台操作详解”、“信用工作技巧导读”等实用性知识,并就联络员手册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成员单位信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认对2022年信用工作干什么和怎么干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会议,对提高各单位信用联络员业务水平,营造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环境,推动形成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确保2022年信用体系建设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