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4-0020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4-0020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教体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08:0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下午,教体局党委召开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教体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参会并作点评,市纪委相关人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泽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王泽银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各班子成员紧紧聚焦“四类问题”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对照反思,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金庆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主题明确、成效显著,自我批评诚恳务实,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找准了存在问题,深挖了思想根源,运用了批评武器,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很好地贯彻了市委提出的各项要求,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结合教体工作实际,金庆文提出三点意见:要抓好立行立改。针对查摆问题,以积极的态度抓好整改,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列出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担当作为。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找准教育发展中的薄弱点,补齐短板,努力化解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要持续改进作风。树立“今天再晚都是早,明天再早都是晚”的效率意识,坚决摒弃“说了当做了,做了当做成了”的懈怠思想,切实展现抢抓机遇、快马加鞭的生产力和居安思危、勤奋敬业的执行力,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效率提升到位、把作风整改到位。

最后,王泽银表示,局党委班子一定会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三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