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02-0006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起步定后势,虎年开新局——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4 发布日期: 2022-02-14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02-0006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起步定后势,虎年开新局——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2-14
发布日期: 2022-02-14
起步定后势,虎年开新局——汪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19:31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时间:2022211日上午8:00

会议地点:汪溪街道办事处四楼一号会议室

会议主持: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魏天 

参会人员:街道全体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

会议内容:

会上,党工委书记童卫国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宣城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纪世中传达全市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会、全市重点项目及征收征迁工作部署会、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胜传达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全市值班查岗情况的通报,通报了汪溪街道及下辖各村春节期间值班查岗情况;各分管领导部署开年各项工作。

 纪世中同志统筹部署2022年工作,强调工作要围绕转作风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工作实际为导向,主动招商引资,寻求优质企业入库,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突出抓紧电商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二要以解放思想为前提,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办实事,切实抓改革、抓落实。三要全面谋划各项工作,树立争先意识。四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解决当下存在问题,同时要善于挖掘并解决各种历史问题。

 童卫国同志做总结讲话,强调新的一年,全街道要凝心聚力、精准发力,坚决完成市委组织部署的各项工作,争取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童卫国同志指出,首先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做到“一加大二优化三减少”(加大招商引资,优化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减少三公经费、违章建筑、信访频次)。其次要狠抓作风不放松,不能说了等于做了,做了等于做成了、做好了。最后要紧扣绩效不懈怠,拉高标杆、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