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4-001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宁国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查找整治“四类问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4-0011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宁国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查找整治“四类问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领导动态】宁国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查找整治“四类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24 14:4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改作风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宁国市委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宁国市城管执法局紧盯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为目标,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展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

高起点部署。一是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四类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管理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宁国市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会精神、《宁国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实施细则》,动员部署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二是各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分别召开部门会议,自上而下组织开展学习,层层紧扣“四类问题”,明确具体目标,做好动员。

高标准推进。聚焦“四类问题”,将查找整治专项行动“关键少数”延伸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副职及各中队副中队长以上干部。一是广泛征求意见。对内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向内设科室和二级机构征求意见,对外面向各单位、联系社区、办事群众、相关企业,通过“宁国城管”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二是多层级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与副职之间就可能存在的“四类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共收集部门、个人列出的问题“四清单”61份,整理谈心谈话表48份。

高质量延伸。为提高查找整治效果,结合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进一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外包公司人员。结合近期“宁国城管”抖音号发布的短视频,关注网名留言评论,重点关注指出的问题和疑问。同时结合部门实际,深入沿街商户、环卫公司、渣土公司、施工现场开展深入调研,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走访服务对象不少于10户。局领导班子带头对阳城公司、灵台寺垃圾分拣点、二里冲建筑垃圾分拣点等地走访调研,并与环卫渣土公司、社区和沿街商户等各方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倾听群众意见诉求,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四类问题”,对照查找出的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逐一销号,着力解决好一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发展关切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