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溪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中溪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3-0009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暨“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00Q/202203-0009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中溪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暨“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发布日期: 2022-03-31
中溪镇召开疫情防控暨“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14:18 来源:中溪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今年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3月31日,中溪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再次细化部署工作措施,全力绷紧防疫防火“安全弦”。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及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孔维球主持会议。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清明”期间的祭扫疫情管控工作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镇接下来的防疫、防火工作提出了加强巡查、加强管控、加强保障、加强宣传等要求。

会议强调,面对“清明”期间防疫、防火这张关键时间节点的重要“考卷”,各村和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措施、压实责任、统筹兼顾,做到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下大决心、动硬措施、用真功夫,严防死守、群防群治、科学处置,确保“清明”期间有序、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更加坚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