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4-0003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分拣爱心蔬菜,驰援守“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204-0003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分拣爱心蔬菜,驰援守“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河沥溪街道:分拣爱心蔬菜,驰援守“沪”
发布时间:2022-04-12 11:51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上海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缓解上海疫情期间群众生活物资的保障压力,河沥溪街道积极行动,联合汪溪街道办事处和上海爱心企业(宁国籍老板)自筹资金共购买了13200份“爱心物资”大礼包驰援上海,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沪”,攻克疫情。

  4月11日,河沥溪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志愿者现场进行蔬菜打包。“爱心物资”大礼包包含了10斤大米、3斤猪肉以及包菜、白萝卜、土豆等优选蔬菜。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紧张有序地进行分拣、打包、搬运、装车等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辆辆满载爱心蔬菜、带着党员志愿者们温暖和力量的货车开往上海奉贤区。


“在群里收到信息,需要志愿者分拣蔬菜驰援上海,我毫不犹豫就报了名,想着能为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们应该在这个时候挺身而出,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场志愿者说道。

  一份份“蔬菜包”传递着河沥溪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的爱心和汗水,寄托着所有人的抗疫信心,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生机盎然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