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4-0009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立即行动 重拳出击 城管执法局将开展路域扬尘治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4-0009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立即行动 重拳出击 城管执法局将开展路域扬尘治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12
发布日期: 2022-04-12
【领导动态】立即行动 重拳出击 城管执法局将开展路域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2 09:21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坚决做好路域扬尘治理工作,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月11日下午,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带领执法大队、环卫处、城警大队负责人,对高铁项目、在建工地等重点路域扬尘污染突出问题开展现场督导。

彭跃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宣绩高铁项目(瓦窑铺段、大村段、双溪段)和凤栖云山在建工地,要求各业主单位务必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配套设施,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切实将扬尘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对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转移到扬尘治理工作上来,全面掌握在建项目施工情况,在确保合法合规施工的基础上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全时落实保洁、降尘措施,发现问题,明确时限和要求进行整改;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即日起,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采取错时、设卡等形式开展集中整治,对抛洒滴漏、污染路面等行为,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切实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最实的作风,确保路域扬尘污染问题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