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严纪律,抓落实,筑牢企业防控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1 发布日期: 2022-04-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4-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严纪律,抓落实,筑牢企业防控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01
发布日期: 2022-04-01
市经信局:严纪律,抓落实,筑牢企业防控线
发布时间:2022-04-01 09:0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市工业企业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经信局迅速行动,严纪律、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稳定工作,全力筑牢企业防控线。

一是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强化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严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强化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及重点人员信息上报,严实进出人员货物管理。

强化企业防控督导。完善工业企业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机制,成立4个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片前往乡镇街道,对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的进出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工作,对未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的企业,责令其整改到位。同时,积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的影响,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截止目前已赴25家企业开展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