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3-0009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彭跃刚局长检查指导环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4 发布日期: 2022-03-24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3-0009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彭跃刚局长检查指导环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3-24
发布日期: 2022-03-24
【领导动态】彭跃刚局长检查指导环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08:1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复杂严峻,疫情传播风险增加的态势,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严谨有序地开展。近日,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带队再次对城管执法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城管监督科有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彭跃刚局长先后来到宁国市洁才环卫保洁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阳光朗洁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宁国区)、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宁国分公司、宁国市俊仁环卫清扫保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4家环卫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人员摸排登记、“两码”扫码、日常消毒、体温检测、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检查。
      彭跃刚局长在检查中强调,要严格落实环卫工人防护措施,保证环卫作业人员每天配备2只口罩,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和“两码”扫码,在本周内完成第一轮环卫工人全员核酸检测。要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措施,至少保证足够使用一个月的储备量。要落实日常消毒措施,提升对汽车站、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清运车辆消杀力度,保证环卫车辆每日至少消杀2次,并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消杀频次,实行农贸市场冷链垃圾袋装化。要压实承担一线防控职责的管理员责任,各公司负责人要采取随机抽查方式进行检查。要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制度,确保一旦发现有员工体温异常能够第一时间科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