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107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全市体育协会(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强信心、鼓勇气、增情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7 发布日期: 2022-01-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1-00107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全市体育协会(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强信心、鼓勇气、增情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1-17
发布日期: 2022-01-17
全市体育协会(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强信心、鼓勇气、增情怀
发布时间:2022-01-17 16:48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市教体局、市民政局联合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体育协会(组织)总结表彰大会,市教体局班子成员,民政局局长王汤梅,各体育协会参加,会议由教体局党委委员胡家洲主持。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协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今年各体育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有“做强协会”的信心。各协会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一是会员的在线率、活跃度要更高,二是赛事组织和发展水平要更优,三是日常运行要更规范。同时要建立起一整套科学、动态的管理体系,涵盖党的建设、会员制度、赛事组织、人才发展、公益服务等方面,打造一支支正能量、有活力、能战斗的协会队伍。

要有“奋力三争”的勇气。各协会要以三争来推动自身品牌建设:一是市内争先进。协会之间开展比拼,比一比谁的赛事水平更高、影响更大、群众更认可;二是市外争成绩。特别是宣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所设的篮球、足球、羽毛球、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围棋等项目中,要与周边县市比一比谁的成绩更好、金牌更多。三是赛事争一流。相关协会要利用自身影响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邀请一些知名运动员来我市参赛,组织举办一些知名赛事,用一流水平提升我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要有“助力发展”的情怀。各协会会员多、能人多,一是要助力经济发展。年内凡协会会员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有突出贡献的,该协会考核直接进入优秀等次;二要助力中心工作。尤其是今年要举行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各协会要主动参与、贡献力量;三是要助力乡村振兴。各协会可积极与村、组对接,力所能及地予以一定的人、财、物支持,彰显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