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11341702MB16862350/202111-00004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 通知
名称: 事关快递!安徽疾控最新发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0 发布日期: 2021-11-10
索引号: 11341702MB16862350/202111-00004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 通知
名称: 事关快递!安徽疾控最新发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10
发布日期: 2021-11-10
事关快递!安徽疾控最新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0 15:52 来源: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
内蒙古二连浩特、河北晋州等地
发现部分商品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网购高峰“双十一”来临
接触快递外包装是否会感染新冠病毒?
取快递时需要注意什么?
安徽疾控发布重要提醒

请您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图片

1

取快递时务必戴上口罩。

2

与快递小哥保持1米以上距离,礼貌地请快递小哥把包裹放在门口或者快递柜中。

3

不直接接触快递,有条件的话带上塑胶手套或者是一次性手套取快递。

4

用含氯消毒剂对包裹的表面进行喷洒消毒,放在通风处静置20-30分钟后再拿进门;也可以用酒精喷洒或用酒精棉片对包裹表面进行消毒。

5

取出快递箱中的物品,再次使用消毒湿巾或酒精棉片对物品表面进行擦拭消毒。

6

废弃快递包装要扔到指定垃圾存放处。

7

取完快递后使用洗手液和流动水认真洗手,洗完手可以用乙醇等消毒液消毒。


注意:取包裹期间一定不要用手触碰眼口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