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10-00039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回应关切】方塘乡9月回应关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05 发布日期: 2021-10-0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10-00039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回应关切】方塘乡9月回应关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05
发布日期: 2021-10-05
【回应关切】方塘乡9月回应关切
发布时间:2021-10-05 14:09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转办时间 诉求 来电人 诉求所涉村 方塘乡答复 相关部门答复
2021.9.6 7月27日发洪水导致方塘乡板桥村大河口13村民组内一水坝冲毁至今未维修,若再次发洪水,将会对公路产生影响。
来电人联系方式:13956596247
陈先生 板桥村 7月份灾情后,我乡已立即着手摸排和安排水毁交通设施和各类项目的恢复工作,对一些严重隐患项目已经优先实施。来电人所在的板桥村也在陆续施工中,我乡和村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到来电人的电话后,已到来电人家里做解释工作,告知村里水毁修复工作是由主到次,由重到轻,由急到缓,来电人家离主干道较远,随后就以以奖代补的方式修复来电人家门口道路,目前来电人表示理解。
2021.9.17 来电人反映:方塘乡潘茶村五组徐六五给袁孔银和罗查生(谐音)在方塘乡潘茶村运输砍伐的松树。
潘茶村 来电人你好!接到信息后我乡组织乡、村林业工作者及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对你反应情况进行调查了解。通过现场走访村民组其他村民证实并没有砍树运输事宜,当事人储某也表示今年未曾运输过松树。另两位当事人不在家,通过电话了解,均表示没有砍伐松树。我乡将继续加强天然林停伐政策及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要求的宣传,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采伐运输松木及其制品。感谢你对方塘林业工作的关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