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6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有序推进“联合执法进小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9 发布日期: 2021-10-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10-0006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有序推进“联合执法进小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29
发布日期: 2021-10-29
河沥溪街道:有序推进“联合执法进小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14:47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文明城市建设水平,10月28日,河沥溪街道开展第二次“联合执法进小区”行动,对桥东社区、桥西社区重点小区开展综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并着力解决小区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动、静态问题和短板,切实通过整改提升巩固创建成果,不断增强广大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与满意度。


行动中,执法队分为两组,分别前往各自责任区逐楼排查和现场整改存在问题,并对居民群众再次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行动对百合家园E区、桥湾小区、商贸街、园竹园小区等乱堆乱放、飞线充电,楼道垃圾,车辆乱停放,乱披挂以及乱搭乱建等现象进行规范化管理,共清理乱堆乱放7车次,乱停乱放80余辆、晾晒20余处、90余处飞线充电,拆除一起现行钢构棚,面积约为11平方米。

接下来,河沥溪街道还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进小区”专项行动,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和清零,努力为广大居民群众打造一个整洁宜居、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