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灰山村> 机构人事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1-00077 组配分类: 机构人事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灰山村村民委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9 发布日期: 2024-01-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401-00077
组配分类: 机构人事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灰山村村民委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9
发布日期: 2024-01-09
港口镇灰山村村民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15:07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称:宁国市港口镇灰山村村民委员会

简介:灰山村距市区13公里,港口镇东部。交通便利,港宁公路、汪港公路、皖赣铁路、宁国水泥厂铁路专用线、“三港路”公路纵贯全村,村建“村村通”工程洪港路、程港路、桃赵水泥大道已通向全村。山门河、水阳江流域穿梭而过,水资源及毛竹、煤炭、石灰石、砂石、陶土资源十分丰富。

全村辖28个村民组,有农户1316户,总人口3586人,总面积9.6平方公里,拥有4个党支部、10个党小组, 126名党员,在新形势下按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村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过硬,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

全村新农村建设推进速度快,建成洪家庄、赵村、程村、桃园庵、28组、中心村6个村民文化休闲活动中心。28个村民组实现了道路硬化、村庄亮化、绿化。特色种植、养殖业渐已成为灰山村的特色和优势产业,是解决村民就业和增收重要渠道,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增收空间。

港口生态工业园区东区开发建设在本村内,重点企业统筹布局,开放投资活力竞相迸发。凯迪生物质发电、中扬建材、中石2万吨油库、汇金陶瓷有限公司、金牛山陶业有限公司、永山实业有限公司,金鼎耐磨铸件公司、永诚铸造厂、风景秀丽的四星级农家乐水月山庄、美好乡村安置点坐落在村内,着力打造创业园区、和谐灰山、平安灰山、幸福家园的优美乡村。

负责人:谭伟

办公地址:港口镇灰山村

联系电话:0563-4833795  

邮  编:24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