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10-0001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城管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2 发布日期: 2021-10-12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10-0001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动态】城管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0-12
发布日期: 2021-10-12
【领导动态】城管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6:2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9日下午,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及城警大队、阳城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首先传达了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随后局办公室组织学习了《城管执法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执法大队、环卫处做相关发言;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对进一步做好当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强化措施抓落实。要研究测评体系,做到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摸底排查,做到短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细化工作方案,做到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群众路线,做到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强化调度抓落实。分管领导要不定期调度,城市管理指挥中心要即时精准调度,各部门每天要灵活调度。四是严明纪律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扣分谁负责的原则,城管监督科加大督查,每天一通报,通报要见事见人。五是营造氛围抓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要求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中,同时,做好市区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