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9-0038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创新形式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9-0038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创新形式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18
发布日期: 2021-09-18
宁国市卫健委创新形式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党建工作交流,9月18日上午,卫健委党委创新开展全市卫健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会议分为经验交流与宣讲报告两个阶段进行。委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分管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卫健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卫健委党委委员江俊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市中医院党总支、市妇儿中心党支部、市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宁国市骨科医院党支部等四家党组织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交流发言。


  随后,江俊同志反馈了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加强卫生健康行业党建;三要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四要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五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六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七要打造党建创新品牌;八要促进党群深度融合;九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挥好党员和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融会贯通,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健康宁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第二阶段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组组长杨明,他以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报告,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对参会人员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参会人员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续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健康宁国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