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8-00579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108-00579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宁国市民政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8-26 10:13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宁国市爱卫办《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提示》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宁国市民政局以加强宣传氛围营造、整治工作环境为切入点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一是加强宣传学习。8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专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文件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群、公众号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护意识,倡导大家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喝开水、吃熟食、严消毒等良好习惯。 

  二是加强卫生整治。定期开展药物消杀工作,对局办公室、阅览室、会议室等场所定期消杀,消除病媒生物滋生环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做好来访人员“二码”联查、体温测试、信息登记等工作。

  三是加强“四害”治理。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蚊虫消杀,做好毒饵洞修补和添加,捕蝇笼清理维护,饵料投放、添加、更换,灭杀蟑螂等。同时,切实开展“四害”孳生地整治,减少病媒生物滋生,为干部职工提供干净、整洁、舒适、卫生、敞亮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