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开展乡村智慧学校应用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9-00013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开展乡村智慧学校应用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01
发布日期: 2021-09-01
教体局开展乡村智慧学校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由宁国市教体局主办、皖新传媒协办的宁国市2021年乡村智慧学校采购项目应用培训会在竹峰学校召开,就省平台数据处理、智慧课堂功能应用开展培训。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15个项目学校负责人及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皖新传媒培训讲师从实际教学场景出发,系统介绍了智慧课堂功能应用相关功能,演示了寻找资源备课、使用工具授课、利用大数据分析反馈学生学情进行作业推送等实际操作。智慧课堂应用突出的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就设备管理、省平台数据更新维护、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等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心得,并实际操作示范。

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建设背景及目前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校做好智慧课堂常态化应用,引导教师将智慧课堂深度应用于教育教学之中。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希望参训教师熟练掌握智慧课堂应用操作技能,积极推进常态化应用,及时掌握,精准把控课堂中学生学习情况,利用智慧课堂手段与学生开展双向互动,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