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8-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8-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26
发布日期: 2021-08-26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6 14:55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现场调研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政府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骏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科博尔机床、汉扬精密、依索拉覆铜板、金瑞电子玻纤布、金安国纪覆铜板、仕净环保等一批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每到一处,杜德林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土地保障、企业招工、生活配套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调研中,杜德林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的产业动能和经济增长点,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年内的投产达效。杜德林指出,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在守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底线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