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8-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市管理者:用汗水守护城市“颜值”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8-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市管理者:用汗水守护城市“颜值”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日期: 2021-08-02
城市管理者:用汗水守护城市“颜值”
发布时间:2021-08-02 15:43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夏日炎炎,热浪翻滚。广大市民早已开启了避暑降温模式,在空调房里尽享清凉。然而,在烈日炙烤下,有这样一抹抹亮眼的“蓝”和“绿”,默默无闻的用汗水维护城市形象,用坚守付出提升城市颜值,确保市容管理不“降温”,他们是宁国“城管人”和“环卫人”。

为了让城市变得更美丽,让市民生活更美好。城管队员们每天早上6点多就开始了一天的路面巡查,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往返于市场摊点,巡查于主次干道,不惧骄阳、不畏酷暑,劝离流动摊贩、规范经营秩序、维护市容环境,身上衣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在汗水的印衬下,那一抹抹“城管蓝”显得格外亮眼。

环卫工人们也起早贪黑奔走在各小区收集垃圾,只为让市民朋友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烈日当头,他们穿梭在人群和热浪之间,用脚步丈量城区的每一个角落,站在滚烫的马路上,不畏辛苦、默默奉献,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洁净。

迎着朝霞走,踏着星光归。对于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们而言,早出晚归早已是家常便饭。他们为城市的发展和市民的生活做着贡献,以一份执着和敬业,诠释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与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美丽宁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