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07-0002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二季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8 发布日期: 2021-07-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07-0002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二季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7-28
发布日期: 2021-07-28
【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河沥溪街道二季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7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6月市委重点工作安排完成情况反馈表

序号 重点工作事项 完成情况 下步建议 备注
1 抓好“大落实”。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建立工作台账;每月向市委报告一次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情况,扎实做好省委督查组专项督查的各项检查工作。
1、河沥溪街道举办党组织书记及骨干党员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2、6月24日,“学党史,活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化宣讲基层走进河沥溪街道。
3、6月26日,河沥溪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党工委书记给到会全体成员上党课。
建议市直相关部门给予政策支持。
2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更大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更大提升。
街道对接了杭州久益集团、江苏潥阳模架产业园、河北五格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中铁光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对方很有意向来宁投资,现具体情况正在洽谈。 建议能提前安排疫苗接种的相关要求。
3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秋冬疫情特别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1、常态化开展防控工作。坚持做好入境和中风险地区返宁人员的摸排、管理服务、建立台账、落实包保责任人,做好“人物同防”。
2、开展疫苗接种和疫苗接种预约工作,目前全办完成企业预约92家,预约人数17150人,完成第一针剂疫苗接种12037剂次,第二针剂接种9282剂次。
3、开展所辖村居等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督查和指导。
4 全面抓好长江流域我市水域禁捕和退捕安置等工作,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 已经宣传发动,并部署安排。
5 突出抓好梅雨季节防汛工作。
1、长效常态化开展防汛工作。
2、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齐全。
3、开展多轮次汛期东津河、水库(大塘)安全隐患排查。
4、完善河道、水库监控系统。
6 持续进行道路建设以及道路养护。
1、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及联网路3.064公里已完成路基、采购投标工作,现已进场施工,完成进度40%。
2、水建路已完成征地,路基采购招投标工作,路面正在采购招样。
建议尽快落实道路养护、中小型道路、桥梁维护修复等经费,减少乡镇街道的管养压力,确实做到建养同步,保证后期常态化管理维护工作。
7 持续跟进征收征迁工作。 截止6月28日,河沥溪片区房屋征迁已完成131户14650.85㎡(任务数:168户30000㎡),征迁进度48.84%。
8 紧抓餐饮、店铺内食品安全。
1、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工作。
2、多次开展辖区内餐饮、店铺食品安全检查。
9 加大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督,切实保障辖区内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环境。
1、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行动。
2、按照原定计划在辖区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3、常态化开展辖区内企业摸底排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