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104-0008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开展知史爱党爱国爱岗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 2021-04-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104-0008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开展知史爱党爱国爱岗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 2021-04-26
市住建局开展知史爱党爱国爱岗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16:43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组织到方塘乡板桥烈士纪念碑和半山革命老区展馆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党史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现场教学活动,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砥砺奋进。局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教学活动。

                                                   

      在党史教学活动现场,参加教学人员一起先后瞻仰了板桥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半山老区革命纪念馆、聆听了烈士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板桥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参加教学人员纷纷踊跃发言谈感受、谈体会、查摆差距不足、阐述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余海松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就是要坚持和发展、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他强调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做到“五个深刻认识”,突出“三个汲取”来认真领会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坚持“四个结合”以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筑牢“四个要”才能活学活用好党史、新中国史。

                                                   

      他号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历史和现实相贯通,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奉献、奋发有为,为全市住房和城乡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树榜样、做表率、立新功。


文件下载:

图片5.jpg【118.4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