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04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建投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104-00004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建投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4-02
发布日期: 2021-04-02
宁国建投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安徽省宁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经开区管委会七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余小平莅临大会现场,建投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建投集团董事长朱中强主持。

会上,建投集团总经理汪波宣读了集团公司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方案,管委会副主任余小平宣读了市国资委《关于对成立建投集团事项申请备案报告的回复》及建投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任命文件,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和建投集团董事长朱中强共同为建投集团揭牌。

梅骏国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建投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二要突出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做大做强。 四要增强风险意识,实现规范运行。五要压实党建责任,实现党的建设与集团发展双融双促。 

新的起点,新的序章。董事长朱中强表示,建投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及经开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建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公司改革发展的崭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