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线上线下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激发企业创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0 发布日期: 2021-03-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103-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线上线下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激发企业创新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3-30
发布日期: 2021-03-30
市科技局线上线下开展企业技术需求征集激发企业创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14:33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促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推动高校与我市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促进校地技术和人才的深度合作,帮助企业突破发展急需的关键技术、切实提高成果转化效率,市科技局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企业开展技术需求信息征集工作。

线下走访,主动靠前。根据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结合科技创新相关职能工作,走访了我市汉泰新型材料、正兴耐磨、凤形耐磨等60家高企,了解他们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需求及产品的研发、工艺流程、技术升级改造及上下游的产业链等相关情况。

线上服务,精准摸排。及时在我局高企工作QQ群、科技工作QQ群及企业微信群发布企业技术需求征集相关的通知及技术征集表,征集了企业在冲压焊接产品、超薄聚丙烯薄膜蒸镀制作工艺、核电厂用设备(成套泵产品)减振降噪技术、橡胶制品外观检测自动化等领域技术需求12条。

下一步,我局将及时对企业报送的技术需求进行梳理汇总分类,精准对接相关科研院所,确保科技合作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