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102-0004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领导活动】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0 发布日期: 2021-02-1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60X/202102-0004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领导活动】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0
发布日期: 2021-02-10
【领导活动】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9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由党委委员刘月林率队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首先后来到烈属家中,亲切询问烈属生活及身体情况,带去党组织的关心并送上慰问金。在老党员郗永贤、葛根水家中,慰问组看望了患病的老同志,勉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并致以春节祝福。

    对于在职困难职工,工会按照上级政策,有关认真摸排上报党委研究,对本人患病、直系亲属大病及家庭抚养担子特别重的困难职工予以关怀和慰问,让干事奋斗的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集体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

    此外,慰问组还前往南极乡杨狮村、永宁村,对8户困难群众开展了“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