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1-001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教体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7 发布日期: 2021-01-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1-0014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教体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7
发布日期: 2021-01-27
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 ----教体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7 10:34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教体系统组织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全市校(园)长、书记参加,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主持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做动员讲话,就教体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1366决策部署上来。要破除思维障碍,树立目标,吸取教训,在过去辉煌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清晰思路,牵引全体教师带着活力、带着责任、带着激情回归课堂。二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坚持实效导向,抓实系统学习、对比分析、深入讨论、抓实方案、宣传发动五个环节。三要强化领导,务求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结合,坚持领导带头,加大督导检查。

胡正平强调,全市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维定式、转变思想观念,精神状态有新面貌、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工作业绩有新提升,全面展现教体人的良好形象。

会上,局党委委员俞晓友宣读了《教体系统“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明确大讨论活动具体安排。

会议还就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招商引资、年度考核等工作做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