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1-00030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区四区一小镇地灾危险性评估采购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1-00030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区四区一小镇地灾危险性评估采购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区四区一小镇地灾危险性评估采购项目(二次)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2 15:41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ezheng-CG-CS-202003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开发区四区一小镇地灾危险性评估采购项目(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 原招标文件评分标准

企业资质与实力(20分)

1、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2.5分;

2、投标人具有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2.5分;

3、投标人具有AAA级信用等级证书(含AAA级信用企业报告)得2.5分;

4、投标人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2.5分;

5、投标人为中国矿业联合会地质勘查信用信息红名单单位得2.5分。

6、投标人获得市级(厅局级)以上科学技术奖1项得1分,2项及以上得2.5分。

7、投标单位需具备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得5分,没有不得分。

   投标人须提供以上证书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上传入响应文件,未按要求提供的,不得分。

业绩(20)

投标人提供近2018年1月1日以来有地灾危险性评估的业绩,每有一项得5分,满分20分。

备注:提供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否则不得分。

现更正为

企业资质与实力(20分)

1、 投标人具有 IS0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2.5分;

2、 投标人具有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得2.5分;

3、 投标人具有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含AAA级信用企业报告)得2.5分;

4、 投标人连续两年评为国家A级纳税单位;(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截图);得2.5分

5、投标单位需具备地质灾害评估级资质,得10 分。没有的不得分。

投标人须提供以上证书扫描件或官方网站截图,并加盖投标人章上传入响应文件,未按要求提供的,不得分。

业绩(20)

投标人提供近2018年1月1日以来有地灾危险性评估的业绩,每有一项得5分,满分20分。

备注:必须同时提供项目合同、中标通知书并加盖投标人电子签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否则不得分。

 

  1. 各投标人以附件模板提交防疫承诺书并加盖公章签字,否则响应文件不予以接收。

  2. 本项目的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2112810时00分

    更正日期:2021年1月22

    三、其他补充事宜

    注:本公告及澄清文件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查看,其他内容不作调整。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址:宁国市钓鱼台路1号

联系方式:152127524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国市滨河路15号

联系方式:158563780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先生

  话:15856378051

五、附件

无。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