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01-00027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方塘乡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01-00027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方塘乡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4
发布日期: 2021-01-04
宁国市方塘乡2020年12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04 14:22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序号

重点工作事项

完成情况

下步建议

备注

1

抓好大落实。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建立工作台账;每月向市委报告一次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情况,扎实做好省委督查组专项督查的各项工作

122日,集中1天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127日上午召开全体乡村干部大会,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全乡各党(总)支部结合年终支部大会继续传达学习。

 

 

2

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取得更大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更大提升。

1224-26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合肥、杭州、安吉外出招商,对接了安徽融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百荣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拜访了指南针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上海枫桥航空有限公司安吉飞行基地,并就引进旅游项目投资进行了良好磋商。

 

 

3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秋冬疫情特别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1.继续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2.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冷链食品的经营户进行督察;3.上报疫情常态化防控社区网格化管理报表,并组织网格员参加培训。

 

 

4

全面抓好长江流域我市水域禁捕和退捕安置等工作,打赢长江禁捕退捕攻坚战。

主要领导组织召开禁捕退捕推进会1次,出动执法车30余次,水上巡查40公里,巡查170人次,其中夜查20人次,规范垂钓、劝导违规垂钓16人次,方塘执法队、农业农村局执法队、青龙湾管委会联合行动2次,水上巡查30公里,联合收缴地笼渔网8只,拆解三无船舶23只,垂钓支架26个,定绳5处,水上浮动设施6个,排屋4个,废弃网箱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