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1-0008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强化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实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日期: 2021-01-15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1-0008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强化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实效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日期: 2021-01-15
城管执法局强化督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01-15 08:5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伴随着冬季到来,新发地疫情呈现出多点散发的反弹状态。为全力做好疫情反弹的防控工作,确保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城管执法局监督科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对局各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墙。

城管监督科人员于12日-15日三天,先后对城管执法大队(下属中队)、环卫处(下属环卫公司)及渣土公司各项软件台账资料、防疫物品储备情况、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品佩戴情况行了督查。城管监督科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二是要加强信息搜集整理上报,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及时对本部门、单位人员及其家属活动轨迹进行摸排并统计上报;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各部门、中队、公司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纪律要求,扎实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四是加强个人防护,各部门、公司要督促一线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最后城管监督科工作人员同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开展了座谈,共同商议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协助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同时要求各部门、公司负责人将本次督查中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后期城管监督科将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继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竭力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做严、做实、做细,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