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1-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卫处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1-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卫处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06
发布日期: 2021-01-06
环卫处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发布时间:2021-01-06 09:4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第一场冬雪如约而至,气温骤降,为保障城区环境卫生正常有序保洁及环卫一线人员作业安全,环卫处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为保障城区环境卫生作业安全,环卫处提前做好工作部署,督促各环卫公司针对低温恶劣天气及时调整作业时间,并及时召开清运保洁人员工作会议,确保一线工人作业安全。

二是扫雪除冰,保障安全在确保日常环卫保洁的同时,环卫处积极组织抽调一线人员全面排查城区主要道路有积雪结冰的路段,并做好清雪除冰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三是提高意识,强化责任雪后初晴后,环卫处对各环卫公司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准备工作开展专项互查。每到一处,环卫处工作人员对公司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应急预案等软件进行仔细查看,并要求各环卫公司储备足量应急物资,及时关注天气变化,确保冬季低温雨雪天气冰冻作业保障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