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38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推深做实“三津传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0 发布日期: 2020-12-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38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推深做实“三津传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0
发布日期: 2020-12-30
科技局召开干部座谈会 推深做实“三津传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直以来,科技局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自学等途径切实做好“三津传习”活动的落实。近日,科技局召开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检验干部“三津传习”活动的学习成果。

一是互动提问。每位干部根据自己的学习成果,向其他干部提出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中的相关问题,在互相提问与解答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四史”的理解,互动式的检验方式让干部在交流中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二是交流发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中,我对安徽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有了新的了解,也对自身业务工作的提高有了新的认识。”农社科科长李春苗发言说。作为高新科科长,李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长三角一体化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深入学习,也将自己的学习感想分享给了与会干部。干部们交流甚欢,在交流过程中补足了自己的知识盲区。

三是总结提高。党组书记、局长潘志胜对这次的座谈会做了深刻总结。“三津传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党员干部学习新通道。党员干部要持续将“三津传习”活动纳入日常学习中,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