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0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宣城市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7 发布日期: 2020-12-17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0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宣城市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7
发布日期: 2020-12-17
关于宣城市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7 14:36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城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根据《关于反馈2020年第二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要求,我市对照测评反馈的问题清单,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抓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负责人解读信息标题未体现负责人的信息。
  整改措施:逐一核对负责人解读的标题,增加负责人的姓名职务。
  二、部分文字解读质量较低,未深入解读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部分政策解读发布时间与文件发布时间相矛盾,建议及时调整。
  整改措施:逐一核对文字解读的内容,严格按照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7个方面进行解读;严格落实文件发布3个工作日内发布政策解读。
  三、未公开内设科室负责人。
  整改措施:发布市政府办各科室的科室职责、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四、未公开上年度录用结果。
  整改措施:发布上年度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录取公示信息,并对录取结果进行了说明。
  五、未公开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加快治理黑臭水体、推进重点流域综合整治、农业面源污染、土壤环境管理、核与辐射安全、主城区建筑工地扬尘防治等相关的技术规范等; 
  整改措施:发布核辐射与电磁辐射环境保护相关技术标准 、土壤污染防治相关技术标准、水污染防治相关技术标准 、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技术标准、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制订技术导则 、土壤环境质量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土壤环境质量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 、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排水口、管道及检查井治理技术指南(试行)、城区建筑施工工地扬尘防治标准 等信息
  六、未公开监督管理情况等信息。
  整改措施:发布了宁国市卫健委医疗机构日常监管执法检查情况公示一览表(2020年11月第二批)等监督管理信息。
  七、未公开监管执法的结果信息。
  整改措施:发布了2020年1-11月份行政处罚结果等信息
  八、未公开随机抽查清单。
  整改措施:发布了2020年宁国市疫苗监管随机抽查清单
  九、未公开“六提六促”的整改方案; 整改结果。
  整改措施:发布了《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整改工作方案》、《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整改情况》。
  十、未公开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整改措施:对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进行了说明。